4.8.14

於是,這裡下起了雨。


搬回來的第二十一天,我病了。

清晨,拖著虛弱的身體到浴室淋浴。聽著花灑滴滴答答的歌唱,眼淚禁不住的混入泡沫裡。興許這是一種惡習,每一次身體出現狀況時,眼淚總是特別不聽話。

將身份證交給心情不佳的馬來護士後,我在候診室等候一個熟悉的名字。冰冷的候診室裡什麼都沒有,除了五百零三克的病菌和八張難過的臉。你似乎察覺病菌使我坐立難安,把身體輕輕地往後靠,讓我舒服的依偎在你胸前。頃刻間,我聽見你橙色格子衫裡住了一個我。

往口腔裡塞了幾顆藥丸,我躺在沙發上聽指針慢慢滑過十月的雨季。冷不防,窗外一朵冒失的烏雲闖入了心扉。於是,這裡下起了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